2024年 4月 28日

合作伙伴斥资数十亿,Hoang Duc 离开 Viettel?

阮黄德是V联赛近几个赛季表现最好、最稳定的中场球员之一。维特尔队内的球星因伤无法参加2023年亚洲杯,是主帅菲利普·特鲁西埃的球队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原因之一。

目前, Hoang Duc和Cong Viettel之间的合同将于2023/24 V联赛赛季结束时到期。军队当然希望保留自己的中流砥柱,但目前国内外不少俱乐部都对这位26岁的前锋非常感兴趣。

据Thethao247报道, V联赛中有两支球队想要招募Hoang Duc(中部俱乐部和北部俱乐部),并向Viettel提出了报价。据了解,这两支球队的行贿金额在8至120亿越南盾之间。此前,韩国俱乐部大田韩亚城据称曾开出4万美元的贿赂费,但最终,这位海阳出生的球星仍然留下来。

黄德曾透露自己渴望出国踢球,但在无法找到合适目的地的背景下,这位中场球员仍然可以留在越南继续发展自己的才华。对于1998年出生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安全的选择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