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4月 28日

他让全世界的年轻人着迷

一名29岁的棒球运动员已经成为世界各地许多年轻人的偶像。除了棒球打得好之外,这家伙出名的主要因素就是他帅气的外表。

大谷翔平被认为是少有的棒球运动员之一,因为他在投球和击球位置上都能打得很好。大谷甚至被誉为“日本的贝比·鲁斯”。

大谷翔平身高1.93m,身材比例令人印象深刻,除了难得的才华之外,大谷翔平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。而这位29岁才华横溢的男人的身材被认为“通常只出现在漫画中”。

另据AS报道,大谷翔平出生于岩手县奥州市,曾效力于日本顶级棒球锦标赛日本职业棒球(NPB)的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俱乐部。

2016年10月,大谷翔平以165公里/小时的速度被记录为NPB历史上最快投掷者,并帮助俱乐部赢得了当年的NPB冠军。

这家伙也是MLB历史上第一个以投手和击球手身份入选全明星队的球员。

除了在球场上的才华外,大谷翔平还因为他帅气的外表和风格吸引了其他人,尤其是女性。

大谷翔平表示,他非常重视睡眠,以保证身体状况,尤其是在必须根据比赛日程定期出行的情况下。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